宁国市鳞海钓鱼俱乐部
宁国市鳞海钓鱼俱乐部 主贴:1192 | 回贴:7691
把你钓鱼的快乐的事情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手机版

16099/6
[注意]推荐同城爆料
我今天发现了一个怪现象,南北方向绿灯行,跳了红灯还闯。东西方向红灯停,绿灯也不敢行。只有等到没有车才溜过去。都没有人管的哎。...
14019/4
[公告] 公告 论坛开通了YY频道 精华同城爆料值得一看
大家赶紧进来一起聊YY吧一起K歌YY吧...
[公告]  公告 论坛开通了YY频道
12-26
10-26
2622/11
1.十几乘十几:口诀:头乘头,尾加尾,尾乘尾。例:12×14=?解:1×1=1 2+4=6 2×4=812×14=168注:个位相乘,不够两位数要用0...
03-04
11-10
1265/5
李显梅陪孙女写作业。孙女很懂事,是老人最大的骄傲。涡阳县72岁的环卫工李显梅每天凌晨3点起床,用人力三轮车载着6岁的孙女去扫大街。她一边扫街,一边看着...
1249/4
 春运后继续实行火车票实名制将通过抽验方式查验票、证、人一致性;2012年春运落幕,铁路共发送旅客2.16亿人次  昨日,为期40天的2012年春运落...
1037/4
国庆长假快到了,你打算出去旅游吗?说说你的计划。...
1869/1
一个小故事你是来找工作的,不是来乞讨的  3年前,我大学毕业了。像我如许的文凭,一点点不会成为引认为荣的本钱。天天挤在人头攒感人才市场里,奔走于分歧的...
06-16
11-10
913/1
1:如果我录用你,你认为你在这份工作上会待多久呢?A.这问题可能要等我工作一段时间后,才能比较具体地回答。B.一份工作至少要做3年、5年,才能学习到精...
06-16
11-10
1245/4
关闭浏览器后论坛需要再次登陆非常麻烦,大家可以在登陆的时候把保存登陆设置一下...
[公告] 关闭论坛后,需要再次登陆解决方法
797/3
3月6日晚,六安市中心九墩塘发生一起溺水事件:一男一女两青年溺水身亡。当地警方已就事件展开调查。当日20时20分许,有市民报警称,六安市城区中心地带的...
781/3
帮熟人办理假证,3次被拘留,不过与前两次无罪释放不同,因为涉嫌犯有伪造国家公文罪,从湖北来台山打工12年的黎亚平在“三进”看守所后,却再也没有活着走出...
03-02
11-03
960/4
有想学舞蹈的年轻男孩吗?包教包会,包推荐工作!联系电话:18267229858本人现在在湖州安吉工作...
809/0
两次吃夜宵走到锦园广场被警察拦下来,查身份证,一辆毛包车刷的停下,出来好几个警察,搞得我这个良好市民吓一跳,还以为抓我的。身份证没有带,简单做了个登记...
06-22
--
2100/11
1、青春是个欠砸的杯具。  2、一个比红钻还红的女人,爱上了一个比黄钻还黄的男人。最后来了个比绿钻还绿的小三,生出个儿子,叫会员。(←纯属开玩笑)  ...
850/0
有时间顶下这个帖子,或者将其置顶,让他直接显示在宁国在线的首页,不是论坛的首页宁国房产网带大家一起看看全国房价排行宁国明星花园实景现房开启啦恶搞房产短...
06-14
--
996/0
宁国房产网资讯频道开启,宁国房产最新动态,宁国房产网网络宁国房地产新闻报道,宁国房产网及时反馈重要信息,欢迎资讯和发布房产信息。详情前往114宁国房产...
06-14
--
1091/1
“小萨”跑步去拉萨,驴友一路上拍下它的身影(图片来源微博)  有这样一只流浪狗,它在路上遇到从成都骑行到拉萨的骑友,就从新沟(雅安附近)出发,一路跟着...
05-24
05-25
745/2
女,1978年生,宁国市河历溪镇人,有知情者联系我QQ648471790...
941/1
告诉你们一件事哦。很重要滴。你们的学姐是我滴。学妹是我滴。学弟是我们滴。老师也是我们的滴。(美女老师哈哈)...
1091/4
首先谢谢同乡们问候了此帖么人比较懒不知道怎么给好符号言归正传我是姚高人目前有一朋友在寻找失去联系20年左右的朋友找了好多年了据我在他那得到的信息是这样...
812/0
有没有8号一起去宣城考试的?有的话可以结伴同去,我在宣城市信息工程学校...
04-05
--
1923/13
家属认为工作压力过大导致悲剧,酒楼称或因情感问题坠楼轻生入职仅4天的18岁酒楼女服务员,清晨时分被人发现坠下宿舍楼,送院后抢救无效死亡。8月17日清晨...
[讨论]入职仅4天的18岁酒楼女服务员 坠楼身亡[讨论]入职仅4天的18岁酒楼女服务员 坠楼身亡
08-20
03-28
2219/3
最近宁国发生一起失窃案,作案者(未满15岁),投案自首后,供出指使者,已成年(抓了)现已保释,受害人多次到刑警队追问案件进展,至今未果,为啥?...
4256/25
2011年的脚步匆匆而过,迎来新的2012,迈着轻快地步伐走进2012的春天,新的开始;新的起点;让我们从春天出发。为此宁国114在线论坛将在春季举行...
02-14
03-20
1905/12
今年的初次还说的过去,过过小瘾。不多罗嗦了上PP...
[原创]周末小小的收获[原创]周末小小的收获[原创]周末小小的收获
03-13
03-19
1015/6
因无钱养家,涡阳县男子杜某和妻子张某密谋后开始骗婚计划。2010年7月,杜某以表哥的身份,通过中间人把妻子介绍给了涡阳一郑姓人家。“我是她表哥,又是警...
03-07
03-14
1197/6
3月6日,沈阳,军在这不足20平方米的厕所小家生活了五年,还娶了媳妇,生了大胖儿子。家中像点样的电器就是15寸电视和一台电脑,军常常伴电脑播放的音乐给...
885/3
近日有网友爆料,一神秘人在无锡用“四娘”曾开贵的身份证号码上网,闻讯无锡特警火速赶来,严正以待。结果“四娘”没出现,令人哭笑不得的是使用该身份证的是无...
03-07
03-14
1302/3
广东一女子在打“摩的”的过程中离奇摔死,而年过六旬“摩的”司机因无法承受巨大的压力卧轨自杀。女子父母要求保险公司赔偿12万元,司机继承人赔偿9万多元。...
03-07
03-14
版主信息 申请版主
本版块暂时还没有版主,赶快来申请吧!
热帖排行
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本版块
发表新帖 | 发起投票
扫码进入手机版

快速扫码进入手机版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请填写标题,必填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203号